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学生科开展“珍爱生命,拒绝吸烟”控烟系列活动
2019-04-03 08:08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为贯彻学校文件精神,落实控烟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清洁无烟、健康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自3月中旬起,学生科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拒绝吸烟”系列活动,成立由年级学生骨干和学生会骨干为主的“控烟卫士”志愿者队伍。

3月25日升旗仪式上,附属技校副校长鲍强老师为控烟卫士授牌,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孙仁伟老师宣布控烟工作正式启动。

4月1日升旗仪式上,1701班,1702班,1801班和1802班学生代表全校学生进行控烟签名倡议活动,学生们纷纷在禁烟横幅上签名表示对禁烟活动的支持。

后期,学生科还将组织班级控烟优秀板报评选活动以及控烟宣传材料参观活动。师生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控烟活动,履行控烟职责,摒弃陋习,崇尚文明,营造整洁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