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中国神华神东煤炭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员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09-03-13 09:25   审核人:

312日下午,中国神华神东煤炭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员工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神东煤炭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崔怀亮、主管马玉会,神东煤炭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张继峰,我校校长李康、副校长易贵平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原党总支书记陈平主持。

会上,易贵平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对远道而来的公司领导和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神东集团六年来对我校工作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我校一定会以更加精良的师资、更为周到的服务圆满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神东公司崔处长、张主管相继发表讲话,在高度赞扬了我校的教学质量、办学模式的同时,更是告诫学员一定要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先进的技术和严谨的学风带回企业中去,为创建神东公司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神华集团神东煤炭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本次共有67名学员参加机电专业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为期一年半的培训,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学员下周一将正式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