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2020年8月1-2日高自考考前通知
2020-07-17 09:51   审核人:

各位考生:

接天津考试院自考部202081-2日《高等自学考试考前安全防疫与安全须知》。请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准备以下材料,《须知》详细内容见附件一。

1.考生自715日起招考网下载“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二),718日起如实填写。每场进场考试时交给监考员,参加多场考试的考生,需准备多份健康卡及承诺书,未带符合要求的健康卡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于718日前申请天津健康码,并凭健康码“绿码”进场考试,健康码为“橙码”或“红码”不得参加考试。

3.718日至31日,考生尽量不要离津,做好防护,避免接触外地来津人员等。

4.考生若在718日至31日期间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须立即报告报名区县。

5.考生可于717日开始,登录“招考网”查询考点信息,下载并打印健康卡和准考证。考试时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填写完整的健康卡和天津健康码“绿码”进入考场,缺少任一一项不得进入考场。

6.考生进入考点后,听从考点老师安排,保持距离,主动测温。

7.考生一定要按照《2020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中各项要求准备材料。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2020716

附件【附件二:自考生健康卡及考试承诺书.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自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