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2020-05-25 16:42   审核人:

5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和2020年以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附属技校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等集体观看开幕会直播,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年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两会更显意义重大,报告内容务实提气、振奋人心,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共同向着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奋力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