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快讯>>正文
新用工单位信息表【麦基嘉奔溯(天津)海洋设备有限公司】
2013-05-14 09:30 谭婷婷  审核人:

编号:QD-0509-05                                   流水号:1820134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新用工单位信息表

                               2013 5 14

企业名称

麦基嘉奔溯(天津)海洋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芬兰独资企业

联系方式

 

   

 

企业地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业一街8

计划用工人数

15

生产条件

(规模)

集团的经营业务超过30个主要海运和造船国家,其服务网络遍及60多个服务网点。

产品类型

产品包括船舶舱盖,克令吊,滚装船设备,绑扎设备。公司拥有著名品牌Plimsoll 的甲板机械,先进的Hydramarine的吊机,海底起重系统,援救吊机和A型架。同时在为远洋起重设备方面提供世界级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所去层次

(专业)

2011级高级工,本市及外地男生均可报名,招收专业:机械类、电气类。

企业评价

麦基嘉集团始建于1937年,作为Cargotec 的成员之一,在海运工业中是全球的市场领导者。麦基嘉集团为一艘船从构思诞生以至对使用期结束的整个过程创造了完美工程和服务方案。船东、船舶经营者、造船厂和远洋工业都是我们的顾客。

   

请于2013521日下午两点前,将学生报名情况汇总于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