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快讯>>正文
日立楼宇设备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3-09-09 09:25 谭婷婷  审核人:

HITACHI 标志

 

日立楼宇设备制造(天津)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u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介绍

日立以过百年的研发技术进入中国,投资建立了日立海外最大的电梯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经过不断发展,日立电梯现已形成“一个总部、5+1全球研发体系、五大网络制造基地”的战略格局,不断推动中国都市建设事业的发展。日立电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各类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等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以及进出口贸易服务,58个营分司遍布全国各个主要城市,并在广州、天津、上海、成都四个地方分别成立了大型制造基地,目前年产能达到4.2万台,是国内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

 

u日立楼宇设备制造(天津)有限公司  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532日,由日本日立集团、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在津投资的中日合资公司。

天津工厂作为日立电梯全国五大制造基地之一,主要负责东北、华北地区电梯的生产,作为日立集团在津投资的首个项目,公司引进意大利FMS钣金生产线,电泳喷漆生产线等先进数控设备,技术工艺及产能达到领先水平。

    长期以来公司秉承日立集团先进的管理及文化理念,制造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优秀的人才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公司三期培训中心及新办公楼、展厅会在下阶段完成建设。

公司坐落在宝坻开发区京津新城工业园,津蓟高速30分钟即到。公司有较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班车、宿舍、工作餐、六险一金、职业培训、各种津贴、年度奖金等,并为有能力的员工提供竞争性薪酬。

 

u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职位要求

合同形式

需求人数

电气操作员

大专(优秀的中专生也可)

1.  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

2.       工作踏实,对待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积极性;

3.       善于学习,有较强和快速的学习能力;

4.       诚实、守信用,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劳务派遣

5

机械操作员

大专(优秀的中专生也可)

1.  机械、数控类相关专业;

2.  工作踏实,对待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积极性;

3.  善于学习,有较强和快速的学习能力;

4.  诚实、守信用,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劳务派遣

3

 

 

u薪金待遇

入司后签订《顶岗实习协议》,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

试用期期满经综合技能鉴定合格后可予以转正;

实习期1600/月,转正后待遇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实行计件工资制,月薪平均可达3000元左右;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班车,工作餐,有薪假、探亲假,取暖、防暑等补贴、福利津贴、年度奖金等;

工作时间:8小时,双休。

 

u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www.hitachihelc.com

联系人:关小姐

  话:22400726

Emailguanlifeng@hitachi-helc.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