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技能竞赛>>正文
关于表彰第三届青年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的决定
2011-01-04 13:34 许艳霞  审核人:

各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职业技能(专业操作技能)竞赛的通知》(津职师大技校发〔2010〕2号文件)和《关于第三届青年教师技能(说课)竞赛要求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分别于2010年7月至10月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青年教工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竞赛理论教师参赛35人,实训教师参赛39人。通过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8人。经校领导研究决定,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唐广芝 王春霞 王 影 韦 玮 徐 洋

韩广伟 蔺新正 李月和

二等奖:蒙香菊 吴远志 孙立群 闫 辉 刘根润

张 英 董学文 张 达

三等奖:张 瑜 谭婷婷 董 玲 尹 帅 牛洪涛

聂玉飞 李之慧 柴 磊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一一年一月四日附属技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