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督导室>>正文
督导岗位职责
2011-08-20 12:23   审核人:

教育督导岗位职责

1、履行本岗位的职责要求,在族人领导下完成教育督导岗的地学生教育督导工作。

2、树立合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学生教育的主管岗位要为学生教育的各个方面树立榜样,尤其在教育创新领域。

3、负责实习教学中的学生素质教育督导工作。

4、负责理论教学中的学生素质教育督导工作。

5、负责学生管理中的学生素质教育督到工作。

6、深入学生之中,即使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并针对学生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调研,提出改进意见和教育对策。

7、及时将督导情况通报学生科、团总支、实训中心及两个教务科。

8、坚持校园巡视,遇到情况及时通报和处理,与相关部门一同维护校园秩序。

9、参与学校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价等教育考核评价工作。

10、协助起草教育质量管理制度和文件。

11、掌握好工作资源,完成工作目标。

12、保质保量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工作,保质保责完成主任交办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