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关于发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审核通过人员名册》的通知
2019-05-29 17:30   审核人:

        经审核考生提供的电子复审材料,现发布审核通过人员名册。详见附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审核通过人员名册》。

请审核通过人员于2019 5 31 830-1500到学校指定地点现场复审,复审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个人简历;

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4、近期 1.5 吋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5、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硕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大学英语考试成绩报告单和其他资格证书等)。

学校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

复审地点:见校内指示牌

联系电话:022-28192746

 附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审核通过人员名册》

 

 

                           附属技校人事科  

2019529

关闭窗口